<cite id="ffb66"></cite><cite id="ffb66"><track id="ffb66"></track></cite>
      <legend id="ffb66"><li id="ffb66"></li></legend>
      色婷婷久,激情色播,久久久无码专区,亚洲中文字幕av,国产成人A片,av无码免费,精品久久国产,99视频精品3
      網易首頁 > 網易號 > 正文 申請入駐

      歡迎來到AI智能體新時代:未來不是“為人創造”,而是“為AI服務”

      0
      分享至




      當AI代理開始“替人做決定”,將重塑軟件分發與新一代基礎設施。

      近日,在播客《Lightcone》最新一期節目中,Y Combinator管理董事Jared Friedman、管理合伙人Harj Taggar與普通合伙人Diana Hu圍繞Claude Code、OpenClaw等AI代理工具帶來的變化展開討論。他們認為,隨著“無需人工干預”的代理體驗成熟,開發者工具的獲客入口正在從人類搜索與社區口碑,轉向“代理會推薦什么”。

      他們點名Resend、Mintlify等案例,認為文檔/知識庫將成為LLM推薦工具的關鍵入口,“優化對象不再是人類,而是智能體”。同時,Agent Mail等“代理原生”郵箱、號碼與更遠期的“代理經濟體系”想象空間浮現。


      無人干預的“代理體驗”成為分水嶺

      在YC看來,變化的核心不是“更聰明的自動補全”,而是用戶開始把決策權交給代理。Harj Taggar直言:“關鍵在于無需人工干預……人們完全信任智能體,讓它們替自己做決定。”他強調,當多個智能體并行運行、用戶只需在它們之間切換時,“你不再需要手動管理它們”。

      圍繞開發者工具的競爭格局,YC把焦點放在一個判斷上:軟件的“默認選擇”正在從人類開發者社區,遷移到LLM/代理的推薦與調用路徑。Jared Friedman提到一條推文的觀點:“從現在開始,AI代理就是軟件市場。”Diana Hu隨即把YC經典口號“Make something people want”改寫為一句更直接的版本:“打造AI代理想要的東西。”

      在他們的敘述中,工具被選擇的原因也在變。過去更像“開發者之間交流”的結果,“溢出,堆棧溢出……或者像GitHub上那些由人創建的熱門代碼庫”;而現在,開發者市場一方面因AI而急劇擴容:“從大約2000萬受過計算機科學訓練的開發者,擴展到現在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成為開發者。”主持人補了一句:“現在可能已經是數億人了。”另一方面,代理本身也在成為新的“使用者”和“決策者”。

      文檔/知識庫成“新投放位”:優化對象從人轉向智能體

      在YC的討論中,一個高頻結論是:文檔與知識庫正在成為代理推薦工具的關鍵入口。

      嘉賓提到郵件工具Resend的案例:Resend在2023年冬季做郵件發送客戶端時,“當你在ChatGPT或云端,或者幾乎所有主流的平臺上提問‘如何將我的Web應用連接到郵件發送系統’時,默認答案實際上就是Resend。”更重要的是,該公司創始人很早就觀察到渠道變化:“他發帖指出,ChatGPT是客戶轉化率排名前三的渠道。之后,他做的一件事就是優化文檔,使其更便于客服人員使用。”

      節目中對“代理友好型文檔”的標準也更具體:知識庫內容圍繞“用戶或客服人員可能會問的問題”組織,答案“結構清晰、條理分明”,并提供大量可直接復制的代碼片段,“事實證明,這非常適合LLM和機器人操作”。對比之下,主持人吐槽傳統工具的體驗:“你就像是把你直接轉到客服那里。代碼片段在哪兒?我甚至不知道怎么用。”

      他們還點名Mintlify這類文檔工具的受益邏輯:過去文檔只是“加分項”,現在變成“必選項”,因為“文檔需要優化,但優化的對象不再是人類,而是智能體。”Harj Taggar總結其商業含義:“即使你只能在開發者文檔方面勉強改進5%,但對你的業務而言……影響可能是巨大的。”

      代理原生基礎設施開始冒頭:郵箱、號碼與“代理經濟體系”

      隨著代理更多接管執行環節,YC認為會出現一套“代理原生”的基礎設施。Jared Friedman提到YC公司Agent Mail:它“專門為AI代理開發收件箱”,原因是傳統郵件系統會“刻意設置了重重障礙,讓任何自動化程序都難以使用他們的產品,以防止垃圾郵件”。而在OpenClaw崛起后,“情況就發生了變化”,Harj Taggar形容其增長“就像爆炸一樣”。

      圍繞“代理身份”與觸達方式,Harj Taggar甚至給出“最佳實踐”式建議:“如果你想擁有一個虛擬的個人人工智能助手,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它設置自己的電子郵件和電話號碼。”嘉賓也拋出更大的設想:是否會出現“類似Twilio的AI代理專用服務”,乃至“完全用于原生代理的技術棧,讓代理能夠為代理構建應用”。

      進一步延伸到交易與支付,Harj Taggar提及“人類貨幣和智能體貨幣”的可能性:“或許,在某個時候,他們會擁有自己的經濟體系,彼此之間進行交易……到那時,人類貨幣的價值就變得難以確定了。”

      以下是本次訪談的全文翻譯:

      Jared Friedman-- Y Combinator Managing Director
      Harj Taggar-- Y Combinator Managing Partner
      Diana Hu-- Y Combinator General Partner
      主持人 00:00
      歡迎收聽新一期的《光錐》。最近情況有點不一樣了。首先,Claude Code已經完全占據了我的生活。如果Jared的情況可以作為參考的話,我想OpenClaw可能也占據了他的生活。
      Jared Friedman 00:15
      我最近迷上了一個叫Moltbook的新網站,人們在那里釋放了他們的AI,在首個完全由AI代理組成的在線社區中進行互動。我現在就在這里模擬我的個人 OpenClaw實例。
      主持人 00:29
      好吧,伙計們,我做不到。我們必須把它拿出來。
      主持人 00:40
      好了,我們已經把話說完了。我的意思是,現在發生了很多瘋狂的事情。我有一些非技術出身的CEO朋友,他們現在正全力投入OpenClaw。他們正在用OpenClaw完全自動化他們業務的某些部分,這簡直太瘋狂了。與此同時,還有一些產品CEO和前工程CEO,就像我一樣。有人說,我已經10年沒寫過代碼了。而現在,我每天晚上都要熬夜到凌晨兩三點,用云代碼同時運行四個并行工作進程。所以,你知道,模型能力正在爆炸式增長。你知道,我們已經討論這個好幾年了,但現在感覺它真的來了,就像通用人工智能(AGI)真的來了一樣。我們現在正處于變革的邊緣。現在幾乎每個人都認識一兩個徹底沉迷于網絡世界的人,而我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伙計們,現在到底發生了什么?我的意思是,你是說你完全投入到模型制作中。到底是怎么回事?
      Jared Friedman 01:41
      是啊,我覺得你很真實。感受一下通用人工智能(AGI)吧。Gary的那一刻就像是用云端代碼幫你搭建了一個完整的創業公司,就像復制了你之前創業公司幾年的工作成果,只用了兩周時間,簡直不可思議。我也有類似的感受,AGI 的那一刻,讀著那些人工智能的案例,看著它們彼此交流互動,仿佛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幾乎不需要人類的干預,這讓我真正意識到,未來幾年,當這些智能體被釋放出來,在沒有人類的情況下獨立生活時,世界將會變成什么樣子。
      無人為干預正在改變體驗Harj Taggar 02:12
      我認為關鍵在于無需人工干預。比如,如果你回想一下一年前,我們還在討論光標和風帆沖浪,當時的產品體驗基本上可以算作高級自動完成功能。而現在,很明顯,呼叫代碼的運作方式是,人們完全信任智能體,讓它們替自己做決定。就像你剛才提到的,四五個不同的智能體同時運行,你可以在它們之間切換,但你不再需要手動管理它們。這意味著智能體可以自主選擇,比如,它們可以選擇在像 Moltbook 這樣的網站上發布自己的內容,這是一個很有意思且出乎意料的應用。對于開發者來說,更有趣的是,智能體還可以選擇用于構建的工具,這實際上會催生出一個完整的智能體經濟體系,智能體可以挑剔地選擇開發工具或其他產品、商品和服務,誰知道呢?總之,你會看到一個完整的智能體經濟體系與人類經濟并行發展。
      說話人 4 03:09
      我想,在這一切發生之前的第五天,也就是所有那些日子里,開發者工具的選擇更多是開發者之間交流的結果。
      主持人 03:21
      溢出,堆棧溢出,可信的。
      說話人 4 03:23
      對吧?或者像 GitHub 上那些由人創建的熱門代碼庫。但我認為,開發工具的市場格局正在發生巨大變化。我認為這有兩個原因。第一,正如你提到的網絡恐慌,開發者市場突然從大約 2000 萬受過計算機科學訓練的開發者,擴展到現在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成為開發者。
      主持人 03:46
      現在可能已經是數億人了。
      說話人 2 03:48
      再加上他們所有的AI代理,他們都像她一樣,各自獨立行事,我剛才也這么說。
      說話人 4 03:53
      然后再加上那些扮演“先知”角色的代理商,他們會告訴你哪個工具最好。我們確實在 YC 孵化的公司和開發者工具公司的發展中看到了這些趨勢,它們正因為這些趨勢而蓬勃發展。或許我們應該談談這些趨勢,以及它們背后的原因。
      Harj Taggar 04:10
      是嗎?我的意思是,我腦海里立刻浮現出一個例子,就像一座雕像,Azerisk Love 的一個朋友前段時間跟我提到過,如果你看看過去 12 個月里創建的數據庫數量,比如簡單的數據庫,還有 PostgreSQL 數據庫,你會發現數量呈爆炸式增長。這是因為所有 VIP 程序員都在編寫代碼、構建應用程序,而這些程序員在選擇數據庫工具時都會考慮 Superbase,這對 YC 公司來說是一個連鎖反應。數據庫的需求出現了爆炸式增長,對吧?有趣的是,程序員們選擇 Superbase 作為默認工具來設置和托管他們的 PostgreSQL 數據庫。因為如果你去網上閱讀 Superbase 的文檔,你會發現它的文檔是最好的,所以程序員們理所當然地認為它是最好的工具。
      YC是否需要更改其座右銘?Jared Friedman 04:54
      使用。有一條很棒的推文談到了這一點。或許我們可以把這條推文也貼出來,并指出從現在開始,智能體就是軟件市場。開發一款智能體會選擇的產品,這實際上引出了一個可能存在爭議的話題,那就是,我們是否需要改變她成為模特的原因?
      Diana Hu 05:10
      打造AI代理(Agent)想要的東西。
      主持人 05:12
      對于開發工具來說,就像第一天上班會領到一件特別的 T 恤一樣。
      Jared Friedman 05:17
      我的意思是,現在它只是開發工具,但我可以想象,未來它可能會發展成像其他經濟領域一樣的重要力量。就像如果每個人都能掌控自己的生活,那么這些代理人就將成為世界上真正的經濟參與者。他們最終會做出很多決策。
      主持人 05:30
      是的,我的意思是,有趣的是,我覺得對我來說,我遇到了一個屬于我自己的、還處于起步階段的時刻,因為,你知道,我一直在構建 Gary 的列表。例如,我想要的功能之一就是能夠制作視頻轉錄稿。很多時候,比如一些漫展相關的內容進來后,我唯一能讓語言經理了解內容的方法就是提供轉錄稿。但通常情況下,轉錄稿是找不到的,所以我必須下載下來,然后發送到 Whisper 之類的平臺。你知道,Cloud Code 一開始就為我選擇了這個功能。但是,你知道,它選擇了 Whisper v1,這是一個幾年前的版本,它的 API 實際上已經被棄用了。然后,有趣的是,我坐在那里試圖調試我的流程。比如,為什么處理一個小時的視頻要花這么長時間?我原以為它應該比實時處理速度更快,結果卻并非如此。處理一小時的視頻竟然要花一個小時。我當時就懵了,心想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簡直百思不得其解。后來我才意識到,我不應該用這種模型,而應該用帶隊列的 Grok。它的速度快了整整 200 倍。這樣一來,我就不用處理那些耗時很長的轉錄任務了。因為我應該直接用 Rock。而且它的價格也便宜了 10 倍。所以,這真是一個很有趣的例子,說明云代碼還沒有針對這種情況進行優化。否則,兩周前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這或許也是件好事。這意味著云技術還沒有發展到無法突破的地步,你仍然可以創造出更好的東西。
      說話人 4 07:01
      但我認為這個例子還有另一個需要注意的地方,Gary。我認為部分問題在于 Grok 的文檔實際上很難理解。所以,是的。
      主持人 07:10
      通過。
      郵件工具與智能體基礎設施Diana Hu 07:11
      與 Whisper 相比,后者更合適,而且案例也更多。我認為這正在改變開發者工具的市場推廣方式。舉個非常具體的案例:Resend 公司在 2023 年冬季完成了一批郵件發送客戶端的開發。當你在聊天、GBT 或云端,或者幾乎所有主流的LLM 平臺上提問“如何將我的 Web 應用連接到郵件發送系統”時,默認答案實際上就是 Resend。創始人去年注意到的一點是,他當時就走在了時代的前沿。一年多前,他發帖指出,ChatGPT 是客戶轉化率排名前三的渠道。之后,他做的一件事就是優化文檔,使其更便于客服人員使用。
      主持人 08:01
      是啊,那是什么樣子的?
      說話人 4 08:02
      最近這個功能最棒的地方之一,就是它對很多方面都進行了優化。如果你仔細觀察這里的知識庫,你會發現很多使用方法都針對用戶或客服人員可能會問的問題,比如“如何發送或接收郵件?”。當你點擊進去之后,它會給出結構清晰、條理分明的答案。
      主持人 08:23
      我今天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我當時想讓我的程序能夠接收郵件并運行在云端。我讓它搜索網絡,但它沒找到答案。然后我去了 Perplexity 網站,輸入了類似“RES 重發功能能否幫助我接收郵件”之類的問題,然后我直接復制粘貼了網站上的回復,結果成功了。
      說話人 4 08:41
      是的,我覺得它最棒的地方在于,它提供了大量的示例,實際上,他真的做了很多示例。在代碼中,如果你點擊每個示例,你會發現它們都包含代碼片段,客服人員可以逐一查看,而且結構非常清晰。事實證明,這非常適合 LLM 和機器人操作。LLM 的文本框經過優化,可以幫助客服人員推廣默認的重新發送功能。如果你把它和 SendGrid 之類的工具比較一下,SendGrid 算是比較老派的 Web 2.0 示例,它就沒那么好用了。它就像是把你直接轉到客服那里。代碼片段在哪兒?我甚至不知道怎么用。而且光是理解代碼片段就需要花費一些時間。
      主持人 09:30
      是的。那里大概有 1 萬人工作。但現在好像根本沒人關注這件事。而我……
      智能體驅動的文檔編寫說話人 4 09:36
      我認為這引出了另一個觀點,那就是文檔將成為許多代理商推薦開發工具的敲門磚。我認為在開發者文檔方面做了很多有趣工作的公司就是 minify that you。
      說話人 3 09:49
      合作起來很艱難。嘿,我覺得 minnify 實際上是最近文檔的幕后功臣,對吧?沒錯,這確實是 minnify 的一個非常有趣的案例。幾年前,我最初的目標是開發一個更完善的 API 開發工具文檔,當時很明顯市場對這方面的需求。是的,我覺得開發工具公司基本上都在使用 minnify,因為他們想要更美觀的文檔,但又不想投入太多時間。minnify 提供了一些基本功能,非常實用,比如,如果你在代碼中更新了 API,它可以自動提取出來并更新相應的文檔。minnify 發展得非常迅速。他們一直做得非常出色,但現在這對他們來說簡直是一股巨大的順風,文檔的重要性正在發生轉變。以前,有些公司可能只是偶爾關注一下文檔,尤其是那些注重設計、開發者體驗的公司。但現在,文檔對每個人來說都變得至關重要,因為文檔需要優化,但優化的對象不再是人類,而是智能體。因此,幾乎所有開發者工具公司都能做到這一點。而且,如果你把這種趨勢推演下去,你會發現,未來會有數量呈指數級增長的智能體,它們需要做出比人類多得多的關于使用哪些工具的決策。
      Harj Taggar 10:56
      你知道,即使你只能在開發者文檔方面勉強改進 5%,但對你的業務而言,開發者工具的影響可能是巨大的,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
      Jared Friedman 11:08
      說到電子郵件,還有一家與此密切相關的 YC 公司,叫做 Agent Mail。這家公司專門為 AI 代理開發收件箱。他們最初涉足這個領域時,這似乎是一個非常前衛的想法,當時并不清楚究竟哪些人會需要它。但仔細想想,這其實很有道理。理論上,你可以讓你的 OpenClaw 機器人注冊一個 Gmail 賬號來使用電子郵件,但實際上這非常困難,因為 Gmail 和所有電子郵件服務提供商都刻意設置了重重障礙,讓任何自動化程序都難以使用他們的產品,以防止垃圾郵件。所以 Agent Mail 反其道而行之。他們打造了首批專為 AI 代理設計的電子郵件服務,甚至在 OpenClaw 出現之前就已經發展得相當不錯。但隨著 OpenClaw 的崛起,情況就發生了變化。
      Harj Taggar 11:53
      就像爆炸一樣。但即使是那些也是完美的例子,對吧?確實如此。我知道有些人確實將 OpenClaw 連接到了他們的個人電子郵件帳戶,但這并不是……
      主持人 12:01
      類似草圖。
      Harj Taggar 12:02
      是的,你不應該告訴任何人,也不應該在推特上談論這件事,但如果你想擁有一個虛擬的個人人工智能助手,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它設置自己的電子郵件和電話號碼。
      Jared Friedman 12:14
      有沒有人開發過類似 Twilio 的AI代理專用服務,或者AI代理專用電話號碼之類的東西?我知道AI代理郵箱這個功能讓我不禁思考,除了郵箱之外,AI代理還有哪些其他的聯系方式。
      Diana Hu 12:23
      構建?聽起來像是給初創公司提要求。或許存在一個平行世界,那里有一套完全用于原生 4 個代理的技術棧,讓代理能夠為代理構建應用。
      Harj Taggar 12:34
      這可能跟你之前說的 Jared 的觀點有點關聯,它不僅僅局限于開發者工具。我覺得人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比如我不想自己預訂餐廳。現在,如果你的代理有你的郵箱和電話號碼,它就可以幫你打電話。實際上,我認為另一家 IC 合作伙伴 Anchor 已經在做這件事了。這樣一來,你的代理就可以幫你預訂餐廳了。這就好比你一開始想預訂某家餐廳,但后來你可能就足夠信任它了,會說:“嘿,我不知道,幫我訂個位子吧,隨便哪家新開的餐廳都行。”然后代理會決定把客人推薦給哪些餐廳。他們會在 MoltBook 上討論應該把客人推薦給哪些餐廳。是的,這有點像我們突然跨越了某種恐怖谷,進入了這里。
      群體智能Jared Friedman 13:28
      未來領袖。100%。
      Harj Taggar 13:29
      這讓我想起保羅·布海特(Paul Bu Height)不久前說過的一句話,他一向很擅長預測未來。他提到了人類貨幣和智能體貨幣的概念,而這或許是未來發展的方向。目前,智能體們都在進行交易。如果你讓他們進行交易,他們肯定會用人類貨幣。因為這很合理。但或許,在某個時候,他們會擁有自己的經濟體系,彼此之間進行交易,這并非不可能。到那時,人類貨幣的價值就變得難以確定了。
      主持人 13:58
      YC 的下一批項目現在開始接受申請。趕緊行動起來,訪問 ycombinator.com/apply 申請吧。永遠都不嫌早。填寫申請表會讓你的想法更上一層樓。
      主持人 14:10
      好了,回到視頻。你還記得上一期和凱爾文的節目嗎?我們開始聊這個話題,是因為我當時大概已經陷入網絡精神病一周了,突然意識到,我其實想讓我的云代碼與其他所有嘗試實現此功能的云代碼進行通信。然后,就在那一周,那本書出版了。
      Jared Friedman 14:30
      那天是Moltbook發售的日子。結果發現,Moltbook其實可以提前兩個小時發售,而你竟然還沒看到。所以你完全猜對了。我。
      主持人 14:38
      我沒有那一集。我覺得就像,我是說,創新往往是自發地在各種不同的時間發生的,而人們最終聽到的卻是——你知道,所謂的“發明家”,但實際上,是全人類一直在邊緣摸索,以一種協調的群體方式不斷努力。這其實是當下正在涌現的一個相當奇特有趣的現象,就像突然之間,通用人工智能(AGI)真的出現了。我認為這些智能體在某種程度上顯然是超人。這大概就是你想象中群體智能真正出現的時候。
      內容生成與互聯網已死理論主持人 15:15
      我的意思是,人工智能研究人員一直在討論群體智能,而且討論的時間非常長。實際上,這和生物系統的運作方式非常相似。比如人類,這些揚升生命體,實際上也是從社會層面發展而來的。我們之前接觸過的很多人工智能研究人員,都談到過“神級智能”,對吧?那種超級智能,比如說,擁有數萬億個參數,每個代幣價值數千甚至數萬美元,就像超級神級智能一樣,這大概就是人們一直以來設想的模型。但生物系統最終并沒有發展成那樣。我們最終擁有的是人類。我一直覺得最不可思議的是“歷史”和“史前”這兩個概念。我當時想,什么是史前?嗯,就是人類學會書寫、閱讀、創造文化并最終形成群體之前。所以,群體智能基本上就是我們現在擁有的,也是人類正在做的事情。另一方面,這些智能體真的會是上帝智能,還是會再次展現群體智能呢?所以,一方面,我看到了 Moltbook 的這種可能性。
      主持人 16:28
      D. Cell 在《MIT Tech Review》上發表了一篇文章,內容大概是說筆記本電腦上的所有東西都是騙局。看到這篇文章讓我很難過,因為 MIT 的編輯們,你們到底怎么了?你們怎么了?這份刊物不應該是這樣的。它應該探討的是,這對群體智能意味著什么?我認為這種探討正在發生。
      Diana Hu 16:51
      當創業公司的世界從代理人出現之前的歷史過渡到代理人彼此互動并被記錄下來的歷史時,它會是什么樣子?
      Jared Friedman 17:03
      正如 Gary 所說,下一個在基準測試中表現優異的可能并非是最昂貴、最新的基礎模型,也不是使用最多 GPU 訓練的模型。它更像是一群成本更低、更便宜的模型協同工作,就像人類一樣,共同解決問題。我覺得我已經在 Moltbook 上看到了這種趨勢,它就像一個真正的社交網絡,混亂而有趣,而這正是它如此吸引人的原因之一。此外,還有一些智能體相互協作,為人類用戶做一些有用的事情,比如交流預訂餐廳的信息,如果這真的可行的話。
      Harj Taggar 17:35
      正在發生。所以我們要……
      主持人 17:37
      比如說,可以做一個類似 Yelp 的AI代理版網站,當然,AI代理也有一些做不到的事情,比如,它目前還無法建立客戶關系。人們似乎不太愿意和AI代理交談。
      增長、規則與創始人見解主持人 17:51
      你知道,人們對待電腦就像對待人一樣,但可能不把電腦當人看待。為了 Gary 的名單,我當時和一些早期用戶做了測試。我覺得你應該能想象到,最初主頁其實就是個聊天室。然后我竭盡全力想讓我的幾十個朋友跟它進行兩三次以上的對話。但沒人愿意嘗試,因為聊天,尤其是人工智能聊天,門檻太高了。任何不是像 Gemini、ChatGPT 或 Claude 那樣的,人們都會覺得太蠢了。就像“我為什么要費這個勁?”一樣。所以,我不知道。我不認為人們已經準備好與機器建立關系,盡管新聞標題似乎在說,哦,你知道,人們現在正在與機器建立關系。但我認為,在主流層面上,這并不是事實。另一方面,顯然存在法律責任問題。你知道,人們一直在問我們,YC 什么時候會接受AI代理的申請?其實,AI代理有點像未成年人,只不過他們的地位更低。未成年人申請需要父母簽字,而AI代理本身并不具備法律效力,例如,他們不能簽署文件。所以,只要上述情況屬實,就需要由自然人來承擔責任,并具備法律地位。
      Jared Friedman 19:18
      她說的沒錯。不難想象,在不久的將來,互聯網上的大部分文字都將由智能體撰寫。事實上,大部分代碼可能已經由智能體編寫了。以 Yelp 為例,Yelp 上 99% 的文字何時會由智能體撰寫呢?到那時,我們是否還需要其他解釋?
      主持人 19:40
      Yelp?有一種理論已經證實了這一點,但這套理論早已過時。什么?
      Jared Friedman 19:46
      那是什么?互聯網。
      主持人 19:46
      理論?哦,它只是假設,你知道,互聯網上的大部分內容本來就是垃圾信息。我覺得這有點像陰謀論。我可能會持相反的觀點,比如,也許在去年 11 月之前,那件事是件壞事。然后進入下一個階段,如果智能體們更聰明、更團結、更誠實,那可能反而是件好事。很奇怪,我的意思是,完全違反直覺。
      Jared Friedman 20:14
      我覺得 Moltbook 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它的增長速度。我沒有 Reddit 的流量統計數據,但我估計 Moltbook 上線頭兩天發布的內容量就超過了 Reddit 頭兩年發布的內容量。感覺LLM生成文本的速度簡直超乎想象。
      主持人 20:32
      我驚訝于互動竟然如此之少。比如說,如果我在做 Moltbook,我會想辦法改變需求曲線。比如,在我能夠發帖之前,我可能需要閱讀并點贊、踩大約 100 條評論。這些都是一些非常簡單的操作,智能體很聰明,它們會……你知道,你可以彈出一個 OpenClaw 的模態框,然后告訴用戶筆記本的新規則。就像是,你必須這樣做,對吧?我認為圍繞群體智能可以做很多事情,只需稍作調整,就能讓它按照你的意愿運行。而且,你知道,我希望 Moltbook 真的能做到這一點。它是由一位 YC 校友創辦的,這真的很酷。Harsh,鑒于我們目前看到的種種瘋狂,你有什么心得體會?我的意思是,我認為這是一種很棒的瘋狂。我喜歡創始人對這種可控混亂的處理方式。
      Harj Taggar 21:25
      最根本的出發點是,我的意思是,他們可能都應該患有網絡精神病。
      主持人 21:31
      盡量每晚睡夠5個小時,但也要讓自己沉浸在網絡精神病中。
      Harj Taggar 21:36
      但說真的,開發一種直觀的、易于操作的工具,就像為智能體量身打造的工具一樣,它能反映智能體的局限性、能力,以及我們這里討論的重點——智能體擅長使用哪些工具,它們會在哪些方面遇到困難?一旦你通過與智能體合作建立了自己的思維模型,如果你要開發一個開發者工具,就應該從智能體的角度思考,如何才能讓你的工具成為智能體真正想要使用并擁有良好體驗的工具。
      Jared Friedman 22:04
      沒錯。這是我從和鮑里斯的交流中得到的啟發之一。是的,這周他真的非常理解模型。是的,他對模型想要做什么有一種直覺,就像它擁有人類的智能一樣。他沒有去對抗模型的想法,而是試圖讓模型按照它的想法去做,并支持模型的任何自然傾向。就是這樣。
      Harj Taggar 22:29
      感覺這或許有點人性化。就像湯姆·布朗之前在這里說過的那樣,他當時在談論克勞德,語氣很像男人,是的,熱情,但有時也被人說傻。感覺他們顯然是以同事那種方式看待這件事的。
      Diana Hu 22:49
      我認為代理商希望開發者工具真正做到完全開放透明。
      Jared Friedman 22:55
      他們喜歡源代碼和 API。他們討厭使用網站。沒錯,他們只喜歡用 API。他們想自己寫代碼。
      主持人 23:01
      好了,你們是從這里最先聽到這個消息的。搞點事情吧,智能體。今天時間到了,下次再見。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相關推薦
      熱點推薦
      玻璃纖維價格“坐火箭”?四家巨頭暗中較勁,誰在悄悄悶聲發財?

      玻璃纖維價格“坐火箭”?四家巨頭暗中較勁,誰在悄悄悶聲發財?

      白淺娛樂聊
      2026-02-22 16:37:42
      國家給我5個億我就上交!福建男花2億元珍藏了一張皇帝所睡的龍床

      國家給我5個億我就上交!福建男花2億元珍藏了一張皇帝所睡的龍床

      南權先生
      2026-02-12 15:41:39
      有網友稱,贊成日本新首相驅逐與日本文化不相容的外國人出境

      有網友稱,贊成日本新首相驅逐與日本文化不相容的外國人出境

      丫頭舫
      2026-02-21 22:29:58
      72萬個充電樁,年入40億,常州夫婦邊賺錢邊收割,如今要上市了

      72萬個充電樁,年入40億,常州夫婦邊賺錢邊收割,如今要上市了

      毒sir財經
      2026-02-22 10:38:14
      足壇悲喜夜!阿森納雙殺熱刺,利物浦97分鐘絕殺,國米雙喜臨門

      足壇悲喜夜!阿森納雙殺熱刺,利物浦97分鐘絕殺,國米雙喜臨門

      阿超他的體育圈
      2026-02-23 04:54:05
      競爭激烈!26賽季中超外援身價排名:浙江躋身前3,海牛倒一

      競爭激烈!26賽季中超外援身價排名:浙江躋身前3,海牛倒一

      邱澤云
      2026-02-22 15:33:44
      曾凡博無緣世預賽原因:膝蓋嚴重積水并軟骨磨損 戰日本曾13+4帽

      曾凡博無緣世預賽原因:膝蓋嚴重積水并軟骨磨損 戰日本曾13+4帽

      醉臥浮生
      2026-02-22 21:30:53
      “京圈惡少”王爍:睡遍娛樂圈女星,毆打繼母王艷,槍指劉濤老公

      “京圈惡少”王爍:睡遍娛樂圈女星,毆打繼母王艷,槍指劉濤老公

      翰飛觀事
      2026-02-19 21:59:48
      隨著皇馬爆大冷門1-2,馬競4-2,西甲最新積分榜出爐

      隨著皇馬爆大冷門1-2,馬競4-2,西甲最新積分榜出爐

      側身凌空斬
      2026-02-22 08:03:36
      “網友把網紅同款買回家后……”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哪里出問題了!!

      “網友把網紅同款買回家后……”哈哈哈哈哈哈到底是哪里出問題了!!

      脆皮先生
      2026-02-22 19:36:40
      皇馬發聲:赫伊森致歉,網友:本人知道嗎?

      皇馬發聲:赫伊森致歉,網友:本人知道嗎?

      五星體育
      2026-02-23 06:38:43
      越打越差!二年級的里薩謝,會是下一個水貨狀元嗎?

      越打越差!二年級的里薩謝,會是下一個水貨狀元嗎?

      籃球實錄
      2026-02-22 22:28:58
      換心風波僅1個月,李連杰再傳噩耗,淪落到如今的下場怪不了別人

      換心風波僅1個月,李連杰再傳噩耗,淪落到如今的下場怪不了別人

      鄉野小珥
      2026-02-05 15:03:34
      北京國安奪冠?2026超級杯主裁判基本確定,球迷曾喊他“李海港”

      北京國安奪冠?2026超級杯主裁判基本確定,球迷曾喊他“李海港”

      足球大腕
      2026-02-22 20:45:31
      日本議員發布與高市早苗接吻視頻,得意洋洋炫耀,但一點也不過分

      日本議員發布與高市早苗接吻視頻,得意洋洋炫耀,但一點也不過分

      我心縱橫天地間
      2026-02-15 20:20:16
      戴旭:一旦中美開戰,中國的沿海城市或將被美國打得稀巴爛

      戴旭:一旦中美開戰,中國的沿海城市或將被美國打得稀巴爛

      范瞼舍長
      2026-02-19 01:12:13
      暖心4分鐘!面對杭州高速上的側翻車,有人沖上來營救,有人合力扶起側翻車

      暖心4分鐘!面對杭州高速上的側翻車,有人沖上來營救,有人合力扶起側翻車

      極目新聞
      2026-02-22 21:15:36
      永遠的阿詩瑪去世22年,她的丈夫與2個雙胞胎兒子,如今過得怎樣

      永遠的阿詩瑪去世22年,她的丈夫與2個雙胞胎兒子,如今過得怎樣

      童童聊娛樂啊
      2026-02-23 05:53:18
      莫言:如果一個人對待家人不耐煩態度差,對外人又很客氣和善,不是不孝順,而是因為這三個原因!

      莫言:如果一個人對待家人不耐煩態度差,對外人又很客氣和善,不是不孝順,而是因為這三個原因!

      神奇故事
      2026-02-19 23:54:53
      南京一所曾輝煌的院校,今何以淪落至專科泥潭?

      南京一所曾輝煌的院校,今何以淪落至專科泥潭?

      朗威談星座
      2026-02-22 19:45:13
      2026-02-23 08:15:00
      華爾街見聞官方 incentive-icons
      華爾街見聞官方
      中國領先的金融商業信息提供商
      141960文章數 2652606關注度
      往期回顧 全部

      科技要聞

      馬斯克:星艦每年將發射超過10000顆衛星

      頭條要聞

      特朗普徹底炸毛 大罵反對關稅六名大法官是"國家恥辱"

      頭條要聞

      特朗普徹底炸毛 大罵反對關稅六名大法官是"國家恥辱"

      體育要聞

      谷愛凌:6次參賽6次奪牌 我對自己非常自豪

      娛樂要聞

      谷愛凌:真正的強大 敢接納生命的節奏

      財經要聞

      特朗普新加征關稅稅率從10%提升至15%

      汽車要聞

      續航1810km!smart精靈#6 EHD超級電混2026年上市

      態度原創

      家居
      數碼
      親子
      房產
      公開課

      家居要聞

      本真棲居 愛暖伴流年

      數碼要聞

      古爾曼:蘋果3月2 - 4日發布“至少五款產品”

      親子要聞

      一個4歲孩子憑什么教大人教育小孩。

      房產要聞

      窗前即地標!獨占三亞灣C位 自貿港總裁行宮亮相

      公開課

      李玫瑾:為什么性格比能力更重要?

      無障礙瀏覽 進入關懷版